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G20成都会议让世界更好地认识了成都

2016-07-25 20: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725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7月25日报道 2016年第三次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昨日在蓉落幕。今天上午,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接受记者采访,畅谈此次会议成果与成都机遇。朱光耀表示,此次会议为杭州峰会做好了财金成果准备,各国代表对结构性改革达成了共识,期待杭州峰会能够批准这些建议。成都作为此次会议的举办地,也体现出其在经济发展过程中的包容性,让世界更好地认识了成都,也有助于成都更好地与世界紧密相连。”

刚刚落幕的2016年第三次G20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是G20杭州峰会前的最后一次部长级会议。朱光耀表示,本次会议的的最大贡献点,是对杭州峰会主题——“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做出财金方面的全面贡献。朱光耀围绕着创新、活力、联动以及包容四大关键词,对会议成果进行了阐述。

中国经济稳中有进的大格局下,正在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的成都又将迎来何种机遇?在本次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落幕之后,成都经济又该如何借势前行?朱光耀表示,成都是中国重要的西部城市,反映了中国经济平衡持续发展的特殊活力,西部发展代表着中国经济全面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方面,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西部地区的发展,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将成都变为枢纽城市,这本身就体现了中央对成都与西部地区的高度重视,“成都是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战略的重要枢纽,在国家战略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朱光耀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表示,在此次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上,参会代表对成都的市容市貌和经济发展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感受到了成都在经济发展过程中的包容性,“一些国家的代表跟我说,以前对成都并不了解,但这一次参会,成都让他们印象深刻。”朱光耀表示,本次会议在成都举行,让世界更好地认识了成都,也有助于成都更好地与世界紧密相连,更好地贯彻国家战略。

除此之外,朱光耀对本次G20成都会议的会务工作予以了肯定,“无论国家工作人员、安全保卫人员、还是志愿者都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任务,会务安排高效、安全、便捷,给与会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这种服务与贡献的精神,体现出了成都人民的精神面貌,反映出了包容性发展的特征,成都也将有更美好的发展未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