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精准帮扶创新帮扶有效帮扶 努力助推甘孜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016-07-26 07:2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唐川平率工作组赴甘孜州甘孜县开展对口援藏工作民主监督

为贯彻落实《中共成都市委关于坚持高标准推进城乡扶贫开发的实施意见》精神,助推全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全面有效开展,7月20日至23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率工作组赴甘孜州甘孜县,对龙泉驿区、邛崃市对口援藏工作开展民主监督。

唐川平一行实地调研了甘孜县二完小、甘孜县人民医院和甘孜县新自来水厂,就甘孜县二完小托管项目、甘孜县人民医院与龙泉驿区联合办院项目、甘孜县供水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在民主监督对口援藏工作座谈会上,工作组听取了龙泉驿区、邛崃市关于对口援建工作的情况介绍,甘孜县关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介绍,以及援藏干部代表的发言。围绕对口援建工作,工作组成员提出了意见建议。

唐川平对龙泉驿区、邛崃市对口援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龙泉驿区、邛崃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加大资金投入,着力实施民生、产业、智力等多方援助,促进了甘孜县基础设施日益完善、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社会事业持续进步、群众生活不断改善,为甘孜县实现跨越发展、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就新一轮援藏工作,唐川平强调,龙泉驿区、邛崃市与甘孜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精准对接,精准协商,精准实施,做到精准帮扶。要坚持发展理念,拓宽帮扶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坚持既“输血”更“造血”,激发内生动力,做到创新帮扶。要科学制定援建规划、科学实施援建项目,实现科学管理和科学发展,做到有效帮扶,为甘孜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助推甘孜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唐川平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龙泉驿区、邛崃市援藏干部,并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援藏干部的感谢和关心。

甘孜州政协主席易凡陪同调研,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民主监督活动。

(记者 黄鹏)

原标题:精准帮扶创新帮扶有效帮扶 努力助推甘孜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