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本科二批次正式开录 在川调档线前10院校出炉

2016-07-26 11: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7月26日报道 今天是2016四川高考招生录取本二批次录取首日,记者今天从省录取场获悉,参加本批次录取的院校共1504所,其中文史类712所,理工类792所,目前已投出115080份电子档案。

其中,文科有655所院校一次性投档满额,有57所院校缺额276名,理科共有755所院校一次性投档满额,还有37所院校差额316名。此外,文科类本批次文科高出本一批线的院校共文科51所,理科52所,大部分为财经类,医学类师范类,理工类排名前10有7所都是医学类学校。本批次(含免费师范本科)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预计在29日左右进行志愿征集。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在确定自己被录取以前,考生不要远离,并保持电话畅通

文科调档线排名前十的学校分别为:上海海关学院554分、四川外国语大学553分、浙江传媒学院551分、西安外国语大学551分、广东财经大学549分、中国计量大学548分、西南民族大学547分、天津师范大学546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546分、江苏师范大学546,山东中医药大学546分、广东金融学院546分、海南大学546分、重庆师范大学546分。

理科调档线排名前十的学校分别为:安徽医科大学582分、温州医科大学572分、广东财经大学566分、福建医科大学557分、贵州医科大学554分、上海海关学院553分、重庆医科大学551分、昆明医科大学551分、西安外国语大学550分、徐州医科大学547分。

新闻链接:“老少边穷”地区代表参观四川招生录取场

为进一步推进招生“阳光工程”,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增加录取工作的透明度,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公开邀请了革命老区、边远山区、定点帮扶贫困地区等“老少边穷”地区的考生、家长、中学校长、基层招办主任代表近20人,参观四川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场。

在招生录取现场,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向代表介绍了今年的高考录取情况。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录取场的艺体招生联络组、录取检查组、计划信息组等6个职能组。“通过零距离接触,我才了解到,原来这些投档情况还是要人工一个一个核查的啊!”考生央金娜姆在参观了录取检查组后感慨道,以前只是模糊地知道填志愿、投档和录取这些大概流程,现在更能体会到招生录取工作的严肃、公正、透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