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青羊区检察院举行新任检察官宪法宣誓活动

2016-07-26 12: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99K_2290as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刘超 记者 周凤鹃)7月26日报道  26日,青羊区检察院举行新任职检察官宪法宣誓活动。新任检察官手持宪法面对国旗庄严承诺,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恪守检察职业道德,维护公平正义和法制统一。

青羊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对于维护宪法的根本法地位、促进宪法的实施、树立宪法权威、推进依法治国有着重要的意义。“对于担负着法律监督职责的检察机关来说,面对国徽庄严宣誓,能够使我们更加尊崇宪法和法律,更加明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增强我们的职业尊严和自豪感,进一步促使我们认真履行职责、恪守职业道德、规范司法行为、提高司法公信力。”

为弘扬宪法精神,提升宪法意识,2015年7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了《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建立公职人员向宪法宣誓制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