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8月2日起中医学院下穿隧道辅道禁止机动车通行

2016-07-26 16: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726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7月26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为保障一环路中医学院路口(南口)道路西南侧自来水管道迁改工程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8月2日至9月2日,一环路西二段中医学院下穿隧道西南侧辅道(中医学院路口至省医院大门段)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通行。

公共汽车、救护车、消防车、军、警车、工程抢险车以及施工作业车辆除外。交警提示,施工期间,原该辅道通行的车辆可经下穿隧道主道或浣花南路等道路绕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