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网上追逃男子回泸州继续骗人 警方蹲守葬礼擒获

2016-07-26 20:2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泸州7月26日讯 泸州一男子声称拿到大项目,骗妻子同事一起发财,骗10万元后逃逸。最终在该男子丈母娘葬礼上,警方蹲守三日将其擒获,一查,该男子还是一名网上追逃人员。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去年6月,泸州市叙永县公安局接到报案,报案人杨太(化名)称,妻子同事的老公游浪(化名)说要带自己一起发大财,游浪称自己拿到了泸州市云龙机场土石方项目,并告诉杨太“咱们搭伙做这笔买卖”。修机场土石方的大项目。

杨太当时也没多想就同意了,过了几天,游浪找到自己,并带来了项目的分包协议与自己签订,协议签订完后,自己还拿了10万块钱保证金给游浪。本以为自己能通过这个项目发点小财,可协议签了,游浪人却消失了。杨太多次找到游浪的妻子,但签订协议的事与游浪妻子根本没有任何关系,多次追问无果,杨太最终选择了报案。

通过民警从泸州市云龙机场了解到,机场建设单位尚未把相关土建项目挂网招标,根本不可能有游浪所谓的云龙机场土石方项目的分包协议。民警通过多方走访、调查,收集证据,直到今年5月,检察院批准逮捕,可游浪就像人间消失一样,难查踪迹。

可就在案情迟迟无法进展之际,功夫不负有心人,杨太从妻子那里了解到,最近游浪的老丈人去世,在叙永镇一碗水悼念堂办后事。听到消息杨太立即联系警方,说游浪可能回出现。警方迅速派出民警来到悼念堂附近连夜蹲守,通过3天的蹲守,终于等到了游浪出现,警方当即对游浪实施抓捕。

审讯中,游浪对自己用虚假分包协议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在对游浪身份信息核实中,警方还发现,2012年11月02日,游浪在广东省惠州市某银行支行办理一张信用卡,截至到2014年5月23日账单日止,共拖欠金额人民币529232.4元。2013年8月26日,游浪在广东深圳市某银行申请办理了一张信用卡后,截至到2014年5月29日其信用卡共欠款112,255.36元。信用卡透支逾期后,经银行工作人员电话及多次以电话、信函催收及上门等各种措施对游浪进行催收,游浪始终不归还欠款,构成信用卡恶意透支诈骗,分别于2014年07月15日和2014年09月05日被广东深圳市龙岗区公安分局盛平派出所和广东惠州市惠城区公安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上网追逃。

目前,游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现羁押于叙永县看守所,案件及相关事宜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原标题:网上追逃男子回泸州继续骗人 警方蹲守葬礼擒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