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摄影爱好者最爱四川哪些景点?先看看这22个拍摄点

2016-07-27 14: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727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郭莹) 7月27日报道 今天上午,2016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凉山举行,在开幕式上,《中国国家地理》发布了“再发现四川”第二批最美观景拍摄点的评选结果,本批共有22个拍摄点上榜。

据了解,2012年,中国国家地理杂志与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等相关部门合作,共同主办了“寻找四川100个最美观景拍摄点”活动,通过对公路沿线最美观景拍摄点的寻找和评选,发现新景观、打造新产品,引发了公众和媒体对四川旅游的广泛关注。

2015年,作为经典延伸的“再发现四川”活动继续进行,重点从自然风光转移到四川西部和藏区,聚焦到人文历史传承。经过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特邀摄影师团队大半年来的工作、专家评审、四川省旅发委把关,现在“再发现四川”活动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

中国国家地理打造的“最美观景拍摄点”是基于全新地理六度信息:经度、纬度、海拔高度、最佳拍摄季节、最佳拍摄时间、最佳拍摄方向。通过中国国家地理新媒体产品,带来全新的观景体验,让所有的用户以最便捷的方式,导航抵达四川最美观景拍摄点。

“再发现四川”第二批最美观景拍摄点中,涉及洛克之路等4个主题共计22个拍摄点。

具体为:

主题一:洛克之路:

凉山州木里县玛娜茶金、凉山州木里县俄亚大村、凉山州木里县木里大寺、凉山州木里县打登梁子、凉山州盐源县达祖村湖湾晨曦。

主题二:西南丝路之旅

凉山州冕宁县灵山寺、凉山州盐源县报恩寺、攀枝花市玉佛寺、攀枝花市米易县颛顼龙洞、攀枝花市米易县新山梯田、攀枝花市米易县马角田秋景。

主题三:嘉绒文化

雅安市宝兴县达瓦更扎、甘孜州丹巴县墨尔多神山下的古碉、阿坝州金川县咯尔乡世外梨园、阿坝州马尔康市卓克基土司官寨、阿坝州马尔康市大藏寺、阿坝州马尔康市直波碉群、阿坝州理县甘堡藏寨、阿坝州黑水县色尔古藏寨。

主题四:安多文化

阿坝州黑水县达古冰山、阿坝州黑水县东措日月海、阿坝州阿坝县麦昆藏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