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彭州丹景山镇湔江路山体滑石滑落 行人车辆请绕行

2016-07-27 16: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QQ图片20160727171950

QQ图片20160727171945

QQ图片2016072716473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27日讯 据市交委消息,7月27日早上6时许,彭州市丹景山镇湔江路因山体滚石滑落导致交通中断,垮塌量约100余立方米,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彭州公路养护段迅速前往事故地点开展清理排险工作,截至目前,塌方路段路面障碍物已全部清除。

鉴于该路段高边坡仍然处于不稳定状态,彭州市交通运输局已联系国土部门专家进行论证研判,确定处置方案,该路段仍然处于封闭状态,行人车辆请绕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