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好吓人!娇子立交路灯杆喷出一团火 2岁女孩被电伤

2016-07-27 21: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6)

7月25日晚上9点过,2岁多的小女孩思语和表叔一起回家,途径娇子立交桥下时,路边一路灯杆突然发出一声响动,灯杆下端喷出了一团火花,将思雨小腿烧伤。

(2/6)

今日在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烧伤科,思语小腿内侧被烧伤的地方,被涂上了厚厚的药物,从孩子不时欢笑的表情上看,被烧伤时的疼痛已经得到了缓解。

(3/6)

(4/6)

说起小思语的遭遇,其表叔告诉记者,25日晚上9点过,他带思语从娇子立交桥下经过,在路边一路灯杆的位置,孩子突然停了下来,围着灯杆蹦跳,"我也站在路边稍作休息,想歇两分钟再走。"谁知,思语旁边的灯杆下端,突然传来一声响动,同时喷出来一团火,"我过去一把抱住孩子,瞬间觉得全身打颤,被电了。"

(5/6)

事后,成都路桥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委托的路灯维护单位负责人称,经了解,发生事故的路灯在事发前,灯门已被破坏,里面的四个铜鼻子被取下后,电缆头搭在了灯杆上,当天晚上,公司在送电的一瞬间,电线出现短路,孩子刚好站在灯杆旁边。"三环路上的路灯,设备时常被人破坏和盗取,经常报警都没用。"

(6/6)

目前,被破坏的路灯灯门已经修复,而路灯维护单位称将承担小思雨被烧伤后的治疗和护理费用。

记者 逯望一 实习生 巫金香 摄影记者 刘海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