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九里堤南路一施工点挖破燃气管道 现已恢复

2016-07-28 15: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7月28日报道 记者今日接到市民爆料,称九里堤南路90号一施工点位上施工方挖爆煤气管,漏气比较大。随后,记者致电成都燃气公司,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确有其事,目前,该管道已经更换,周边也恢复了正常供气。  

成都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日上午11点25分公司接到故障报修电话,11点45分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立即关闭阀门,迅速投入抢修工作,并于1点10分左右将管道更换完毕,停气的片区恢复了正常供气。该负责人还告诉记者,此次被挖裂的管道为PE90管道,由于该类管道较小,所以对周边居民的影响较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