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遂宁一船只翻沉 船上三人其中两人失踪

2016-07-28 19: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今天凌晨零时许,遂宁市大英县红江渡口一艘船只翻沉,船上共有三人,一人获救,其余两人至今下落不明,相关部门正在救援中。翻沉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现场救援部门获悉,出事船只上面共有3人,只有获救的一人身上穿了救生衣。船只翻沉后,此人获救。随后,获救者拨打了110报警。公安民警、消防官兵等救援单位迅速赶到现场施救,截至记者发稿时,另外两人仍然失踪,翻沉船只已经被消防打捞上岸。据了解,失踪的两人没有穿救生衣,船只翻沉时水流较急。

大英县农业局水产站负责人介绍,该县共有65艘办证渔船,经他们排查,不是办证渔船出事,但具体什么船只暂不清楚。成都商报客户端也将持续关注。

记者 汤小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