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网箱破丁桂鱼出 这两天鲁家滩水库火惨了!

2016-07-28 21: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11)

(2/11)

(3/11)

在成都热爱钓鱼的人都知道,这两天鲁家滩火惨了。因为水库网箱破了,大量3两到一斤的丁桂鱼被放出,绕着600亩的水库一圈,隔着几十米就是一个鱼竿,记者粗算,钓友约300人。

(4/11)

(5/11)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第42条规定:对河道、湖泊范围内阻碍行洪的障碍物,按照谁设障、谁清除的原则,由防汛指挥机构责令限期清除;逾期不清除的,由防汛指挥机构组织强行清除,所需费用由设障者承担。

(6/11)

(7/11)

(8/11)

(9/11)

"非法养殖网箱对泄洪、水质都有不良影响,此前5月份已经向网箱所有人进行法规宣传,对方也同意取缔,只是时间到了,网箱依然没有完全拆除。"和盛水利站工作人员王炜透露,7月27日,和盛镇政府组织人员对非法养殖网箱进行拆除,这才使得大量丁桂跑出,几百位钓友齐钓的盛况。

(10/11)

(11/11)

记者 颜雪 摄影记者 张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