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美丽成都随手拍”摄影比赛在龙泉驿区落地开花

2016-07-29 11: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B75K3625

QQ图片2016072823172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摄影 刘杰7月29日报道  龙泉湖畔凭栏看鱼跃,洛带古镇细数历史沧桑,桃花故里赏景闻果香…昨日,由成都市网信办主办,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承办的“美丽成都随手拍·成都手机报读者摄影比赛”第七次线下活动在龙泉驿区大地上“生根开花”,40名成都手机报订阅读者及摄影师用独特的视角传递蓉城之美。

IMGP3395

林茂山幽,湖水碧波荡漾,拥有“人间瑶池”美称的龙泉湖历来是游客踏青揽胜的好去处,引得拍客们纷纷拿出手机抢占最佳拍摄点。“那边的亭子是个绝佳地方,能拍到岛屿与湖水交融的场景,去晚了可就没位置了。”身兼“成都手机报读者”与“摄影发烧友”双重身份的陈女士说到。

QQ图片20160728231724

挥别龙泉湖,洛带古镇的历史风韵也为拍客们带来连连惊喜。“行走在石板街上,置身于古建筑中,仿佛时间倒流了一般。”咂了一口盖碗茶,摄影爱好者夏先生拿起手机,“咔擦”一声将洛带古镇的古朴悠远悉数收入镜头之中。

DSC_2593

据了解,本次比赛还将在大成都范围内精选3个点位组织拍摄活动。此外,活动作品征集将一直持续,市民可通过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相关专题上传作品。组委会将成立专业评审小组,评出一等奖10名(每名奖金2000元人民币),二等奖10名( 每名奖金1000元人民币),三等奖20名(每名奖金500元人民币)及千名优秀奖(每名奖金50元),并举办“美丽成都随手拍”成都手机报读者摄影比赛的颁奖仪式暨优秀作品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