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6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今晚盛大开幕

2016-07-29 21: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729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7月29日报道 今晚七点,“2016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在东郊记忆盛大启幕。开幕式上,成都市青少年宫和以色列国宝级乐团吉拉德乐团分别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表演,来自墨西哥梅里达的民间舞团、美国纳什维尔和田纳西州、新西兰哈密尔顿等6支海外优秀专业艺术团队为市民们带来了一场音乐盛宴。

0729_1

启动仪式后,来自中国香港的人声组合“一铺清唱”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无伴奏合唱,之后来自成都的舞邦街舞团为现场观众表演了最炫动感街舞。备受市民期待的法国巴黎圣十字男童合唱团也在随后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首场演出,钢琴伴奏让孩子们的歌声更加纯净如天籁,不断变换的曲风让听众们分外陶醉。

据悉,音乐周期间,还将有香港“一铺清唱”无伴奏音乐会,“2016中美旅游年”美国音乐之旅,南拳妈妈、贝贝等加盟的明星专场”,太空船乐队、街娃现场的“民谣摇滚”等专场演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