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6中美旅游年美国音乐之旅在都江堰南桥起航

2016-07-30 21: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730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7月30日报道 今夜的都江堰南桥飘着小雨,可这并没有冲洗掉演出者和观众们的热情,伴随着成都舞邦街舞团的开场舞和观众们热烈的掌声,“2016中美旅游年美国音乐之旅”正式起航。来自檀香山、纳什维尔、洛杉矶、旧金山、菲尼克斯等美国城市的艺术团队与成都本土特色团队同台演出,现场的观众身披雨衣,随着音乐舞动,整个现场热闹非凡。

0730_2

成都舞邦街舞团的舞者Tao告诉记者,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友城音乐周的活动,在他看来音乐和舞蹈是密不可分的,他希望通过这一次的活动向更多人展现他们的才艺,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音乐与舞蹈的融合。这一次的音乐周活动中,舞邦街舞团也和国外的一些舞团私底下进行了交流,“或许语言有国界,但舞蹈是没有的,演出后也有国外的舞团邀请我们留下,希望我们能和他们玩一些即兴舞蹈,共同交流,我认为很有意义”。

美国驻成都总领事谷立言表示,2016年被定为中美旅游年,今年2月在北京开幕。“今晚在都江堰,汇集了很多的美国音乐人,他们将用音乐来展示自己的文化,增进与中国音乐人之间的友谊。中美有很多的共同之处,其中一样就是都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我经常告诉我的朋友,假如你没有来到过四川就没有来到过真正的中国,假如你没有来到过都江堰和青城山,那你就没有看到过四川最美丽的地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