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香港无伴奏合唱剧团带来特别版《康定情歌》

2016-07-30 22: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QQ图片2016073021443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宋雅婷)7月30日报道 悠扬动听的经典曲目《月光下的凤尾竹》,港式情歌的代表作《为你钟情》以及带给成都观众特别版本的《康定情歌》唱响了成都的夜晚,今晚,2016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专场活动之一,香港新声音“一铺清唱”乐团无伴奏音乐会在成都东郊音乐公园举行,记者在现场看到,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任何乐器,四位主唱用他们精彩的纯人声表演征服了成都的观众。

QQ图片20160730214447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一铺清唱”是香港首个专业无伴奏合唱剧团,他们主要通过纯人声和模仿乐器,同时结合剧场式的形体语言来演绎中国民谣、西洋音乐及流行金曲。乐团的四位主唱都是年轻的小伙子,演唱途中,他们还走向观众席与观众们来了个亲密接触,引来了现场观众们的一阵尖叫。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现场听无伴奏音乐会,唱的非常好。”来自成都的陈小姐告诉记者,今天她是带着妈妈一起来的,以前只在电视上看到过这样的演出,没有想到现场的效果更加动情,“我特别喜欢他们唱的《为你钟情》还有《康定情歌》,没有想到《康定情歌》还可以加入戏剧来做改编,两首歌都很好听。”

值得一提的是,演出结束后,现场的观众仍然意犹未尽,在观众们的掌声下,四位主唱返场表演了口技模仿秀和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我的歌声里》结束了今晚的演唱。据悉,2016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将持续到8月2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