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3号线有错别字你发现了吗?成都地铁回应:立即整改

2016-08-01 09: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

网友爆料微博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8月1日讯 7月31日,成都地铁3号线一期正式开通试运营,“盼达”号上的熊猫元素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这条被誉为最高颜值的地铁线路甫一开通就成了“网红”。然而今天一早,网友“热气腾腾的饭团团”在微博爆料:“作为筹备几年的地铁3号线,在万众瞩目之下开通运行!但是竟出现一个低级错误,尽管中华文字博大精深,但地名还是应该准确无误……”原来,在3号线内的线网图上,出现了一个错别字——误将“武侯大道”写成了“武候大道”。

对此,成都地铁第一时间在微博回复:确实写错了,谢谢大家的提醒,我们立即整改哈。成都地铁表示,将立即整改,全部更换错别字线网图。

2

成都地铁3号线上的错别字

111

地铁3号线里的错别字:武侯变武“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