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都江堰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开幕 游客享视听盛宴

2016-08-01 10: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0“2016成都•都江堰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摄影刘杰)

“2016成都•都江堰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摄影 刘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刘杰 刘雨 )8月1日报道 7月30日晚,“2016成都·都江堰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在都江堰市南桥广场启动,来自美国、新西兰、澳大利亚、芬兰、新加坡等国家的13支演出团队齐聚都江堰市,与国内音乐表演团队以乐会友,谱写国际友谊的新篇章,为都江堰市民和游客奉献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在都江堰清凉过夏天 以音乐之名与世界对话

“我爱都江堰”、“你好都江堰”,海外演出团队用生涩的四川话表达着他们对都江堰的喜爱!在激情四溢的舞台上,国际友城音乐团队与本土音乐团队轮番上场,用最激情的音乐激发出所有观众的热情。来自美国田纳西州的杰克逊·威尔士乐队是第二次来到都江堰演出,他们表示非常喜欢都江堰的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现场观众的热情更是激发了他们的表演激情。“都江堰巴士的很”,该乐队主唱第二次为都江堰点赞。

“2016成都•都江堰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

“2016成都•都江堰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

6月初,都江堰市发布了以“清凉过夏天,醉美都江堰”为主题的夏季旅游活动安排及旅游攻略。本次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活动也是继中国(成都)—印度国际瑜伽节、2016中国(都江堰)田园诗歌节、第二届都来SHOW—2016熊猫创意大巡游、2016中国·都江堰(虹口)第八届国际漂流节、2016都江堰·慕尼黑啤酒节后推出的又一夏季旅游主题活动。为期两天的“2016成都·都江堰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活动,以音乐为纽带,搭建起国际交往的桥梁,促进了异域文化的交流。活动中,海外青年音乐人、都江堰市民和游客充分感受到了多元文化的碰撞与交融,欣赏到了富有异域风情、激情四射、形式多样的精彩音乐表演,更陶醉于都江堰市清新凉爽惬意的夏日生活!

“2016成都•都江堰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

“2016成都•都江堰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

音乐搭台,旅游唱戏”  中美旅游完美结合

2016年恰逢“中美旅游年”,为进一步推动都江堰市与美国城市的人文、旅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联合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和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充分借助本次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活动契机,特别策划了“2016中美旅游年”美国音乐之旅专场活动,美国国家旅游局、美国加州旅游局、美国夏威夷旅游局、美国芝加哥旅游局、美国纳什维尔旅游局、美国洛杉矶旅游局与都江堰市旅游部门共聚都江堰,开展旅游工作交流,并通过一系列互动旅游推介活动,向游客推介旅游资源。

都江堰市旅游资源丰富,境内有世界文化遗产—青城山·都江堰,其中青城山还是世界自然遗产—四川大熊猫栖息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好山好水好空气”的自然生态本地,托起了都江堰市“宜居宜业宜休憩”的文化旅游产业形态。美国幅员辽阔,是成都市民出境旅游的重要目的地。近年来,中美旅游交流合作机制不断深化,往来于美国城市和成都之间的旅游交流活动也越来越多,越来越丰富、深入。本次“2016中美旅游年”美国音乐之旅专场活动丰富的推介内容,让广大游客和市民通过现场咨询的方式,增加了对美国城市的了解。都江堰市也将充分借助本次交流机会,进一步寻求和美国加州、夏威夷、芝加哥等城市的合作机遇,推动旅游产业共同发展,为游客提供更丰富的旅游体验。

“2016成都•都江堰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

“2016成都•都江堰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现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