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暴雨夜路灯杆漏电两男子触电身亡 各获赔68万

2016-08-02 10: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1)

7月30日晚,乐山市五通桥区竹根镇出现短时强降水天气,同时伴有强雷电。当晚8时40分左右,两名年轻男子在街头突然倒地死亡。经公安尸表检查,两名男子确定为触电死亡。

8月1日上午9时许,五通桥区政府新闻办正式通报称,经专家组调查分析后认为,两人触电原因系因暴雨造成灯杆检修孔进水,导致路灯漏电。事发后,该区正在开展电力设施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8月2日9时许,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五通桥区相关部门获悉,已经与家属就善后赔偿事宜达成一致意见,赔偿及补偿金额是按照相关政策执行的。随后,记者从双方家属处了解到,各获得政府赔偿68万元左右。今天将火化两男子遗体,早点入土为安。

记者 顾爱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