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午后大雨来袭 致成都机场近100架航班延误

2016-08-03 15: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8月3日讯 今日午时过后,成都部分地方突然下起了大雨,记者从飞常准获悉,受雷雨天气影响,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近100架进出港航线延误,9架进出港航班取消。

据记者刚刚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双流国际机场已于下午3时16分恢复起飞,但最后降落航班仍定格于下午2时23分。这说明因雷雨天气机场停航大约1个小时。受雷雨天气影响,双流国际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今天下午成都飞广州、北京、上海、天津、苏梅岛、曼谷等航班不同程度延误。旅客若需了解具体航班动态,可以拨打机场热线028-85205555了解。 

据@成都交警消息,成南高速因暴雨关闭,请途径此处的驾驶员选择其它道路绕行。

另据@龙泉交警消息,因暴雨天气,成简快速通道龙泉至简阳方向2号隧道出口处山体滑坡,导致部分道路受阻变窄,我队民警根据现场情况立即对该路段进行了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服从现场交警指挥,遵守交通规则。

005Stdikgw1f6gkaetdu2j30zk0jz43w

延伸阅读:

传青城后山突发山洪致七八十名游客被困 景区辟谣

今日上午,有媒体报道称,青城山景区后山突发山洪,飞泉沟河水迅涨,冲断上下山道路,现场至少有七八十人被困。记者从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管理局了解到,上午的降雨导致山泉沟的水位略有上涨,且并未对旁边的游步道产生影响。目前景区一切正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