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老人苦寻帮他打车的小伙“还有20多元钱没给你”

2016-08-04 07: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31日晚上8点多,错过了回温江公交车的72岁老人倪蕙平请两位陌生小伙为自己呼叫了滴滴快车,软件预估费用为30元,老人拿了30元给小伙,但在到达目的地后,显示的路费却是50多元,比自己给小伙的钱多出20多元。

不能让好心人帮忙还吃亏,老人连续3日,打了多个电话,想要寻找好心小伙未果,昨日上午,倪蕙平打进成都商报热线电话,希望通过报道找到这两位热心的小伙子,能还上这20多元钱。

倪蕙平回忆,两个小伙子当时穿着白色衬衣、蓝色长裤,胸前还戴着工作牌,但天黑没看清公司姓名等。两人都没带包,像是吃过饭正在散步。“个子高那个瘦,大概有1.73米左右,稍微矮点的身材中等。”倪蕙平说,在等车的2分钟,她曾问两人是在读书还是上班,其中一人指了指公交站牌对面的大楼,说就在那上班。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拨打了滴滴打车客服热线,客服人员回复,为了保护用户隐私和安全,滴滴打车软件近期启用了号码保护,司机和客户交易时显示的是变更后的空号,而在双方交易完成数分钟后,也不能再次呼叫对方。对于是否可以查询该车主的信息,该客服人员在筛查了打车的时间段、是否为抢单或派单等信息后表示,因数据太多无法查询。

记者 于遵素 实习生 石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