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3000多张大片角逐2万奖金 “嗨,青羊!”全景摄影投票开启

2016-08-04 10: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苏坡立交2

苏坡立交 来自成都图片网拍客

天府广场  来自成都图片网拍客

天府广场  来自成都图片网拍客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 余辰璐)8月4日报道  天府广场的壮观大气、宽窄巷子的悠闲惬意、苏坡立交的灯火璀璨、青羊新城的朝气蓬勃……这些,都被成都图片网的拍客记录了下来。今天,“嗨,青羊!全景摄影征集活动”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3000多张美图 全方位展示青羊新城、源城

由青羊区委外宣办、青羊区网信办、青羊区新闻传媒中心联合举办的“嗨,青羊!全景摄影征集活动”顺利完成了5次线下集中拍摄,和持续三个多月的照片征集。通过专题及现场提交作品,本次活动共收集到3000多张青羊“大片”。

按照规划,该区三环路内侧的地理范围定位为青羊源城,而三环路以外的地理范围为青羊新城。

青羊新城

青羊新城 来自成都图片网拍客

“拍摄的时候,我们发现青羊区的生态建设做得很好,大片的绿化很入镜!”除了生态环境,这3000多张摄影作品,也是方位展现了青羊的新城,源城。在参加集中拍摄的过程中,拍客们纷纷竖起大拇指:“青羊新城规划得很棒,我们拍起来也过瘾!”

近日,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在初步浏览了本次征集到的3000多张照片后表示,通过拍客们的作品,市民能看到一个文化、经济与生态共同发展的新青羊,“期待这些作品能让更多人看到。” 

宽窄巷子4

宽窄巷子 来自成都图片网拍客

精彩未完待续 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此前,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工作人员已挑选部分照片,先后推出了多期H5,有夜景专场、文艺范儿专场、青羊人的情怀专场、还有大家平时很少见到的球形图专场,不少图文也被中国文明网在内的国内各大媒体转载,美图美文收获大量点赞。

这些h5作品受到了市民的喜爱,尤其是融入了满满情怀与感动的《一座城一方人》,在发布短短2小时内,就收获了4000多的阅读量,网友们纷纷点赞、转发。

完成了所有线下集中拍摄、投稿通道正式关闭。到此,本次活动并没有结束。

接下来,主办方将挑选优秀作品做成精美地图,并举办影展,邀请市民前往观看。

8月3日上午10点,投票通道将正式打开,至8月7日下午5点截止。今天起,网友们可登陆“嗨,青羊!全景摄影征集活动”专题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上一票。

最终,由专家评定(占70%)结合网络投票成绩(占30%),评选出一等奖3名,各奖2000元;二等奖5名,各奖1000元;三等奖10名,各奖500元;优秀奖:40名,各奖100元。

如果你对青羊有着一份热爱,就登陆专题,为你喜爱的作品投上一票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