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TFboys粉丝为抢应援位打架 场面激烈

2016-08-07 10:13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tfboys三周年演唱会昨日开唱,但昨日凌晨,有微博用户爆料,为提前抢占演唱会应援位,tfboys成员王俊凯粉丝和易烊千玺粉丝大打出出手,从现场曝光的视频看,在一群手持红色灯牌的粉丝中,有两位女生互踹对方,而身旁不时有劝架的声音。

根据该微博网友爆料显示,最初打架的消息系从王俊凯粉丝处传出,其称王俊凯的粉丝和易烊千玺的粉丝因为抢占应援位,而被易烊千玺的粉丝打了,并曝光了被打坏眼镜和身上淤青的照片证据。但随后,易烊千玺粉丝又发表长微博表示,其实是王俊凯粉丝先动手打了易烊千玺粉丝一巴掌后,易烊千玺粉丝出于自卫才还击。而从王俊凯粉丝曝光的视频看来,只有几个女生打架的画面,无法看出是哪家粉丝先动手。而关于打架起因和孰对孰错,两家粉丝各执一词。

据悉,tfboys三周年演唱会于今日在北京举行,而粉丝会提早去抢占有利应援位,从而爆发这次打架纠纷。

原标题:TFboys粉丝为抢应援位打架 场面激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