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不一样的风味《爱看大热点》明天正式上线

2016-08-08 12: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暴风截图201688735198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8月8日讯 7月29日,由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爱看成都网络电视出品的首档网生脱口秀节目《爱看大热点》正式开机,该节目由四川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牙尖帮”二人组李阳、卢匕担纲,采取接地气的川人川音川态来评网络热点、说身边故事;节目中主持人通过幽默、诙谐的语言,点评当下社会百态,将快乐传递给大家。

暴风截图2016887455162

李阳卢匕是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快乐直通车》节目主持人,两位主播其实还是“麻辣牙尖帮”二人组,在电台直播之外,还跨界尝试音乐创作。改编及创作了多首四川方言歌曲 ,如《呲皮》、《天府大道东》、《颤花》,传唱度高,脍炙人口。一经推出,就火遍成都,成为成都新文化的旗手。

暴风截图2016887426552

据悉,这也是李阳、卢匕首次触电网络脱口秀视频栏目,该节目不仅展现了“牙尖帮”真实的一面,而且从内容以及节目形式上《爱看大热点》较传统脱口秀栏目内容选题更加宽泛涉猎更广,在语言风格上也将更加辛辣有趣。

据《爱看大热点》栏目组介绍,今后他们将会加入更多的本土元素,采取更多样化的表现形式。为更大网友们带来不一样的“成都麻辣风味”。

扫码关注爱看成都网络电视,看李阳卢匕《爱看大热点》脱口秀,每周二、周五更新。敬请关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