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孙杨夺奥运200米自由泳金牌 赛后深情拥抱傅园慧

2016-08-09 09: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b2664ecdjw1f6n8cv2ezqj21ji1564af

在北京时间9日早晨结束的里约奥运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中国选手孙杨游出1分44秒65,问鼎冠军。这是本届奥运会孙杨获得的首枚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的第五枚金牌。

拿到200米自由泳冠军后,孙杨不仅为中国游泳队夺取里约奥运首金,而且也是个人奥运第三金,由此超越与自己并列的叶诗文,成为中国游泳历史上获得奥运冠军最多的选手,成为中国游泳绝对的第一人。

W020160809366611913927

孙杨在400自中遗憾摘银,随后又陷入跟澳大利亚选手霍顿之间的麻烦,此番出战200自压力不小。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孙杨表示,今天的金牌是对自己能力的体现,也将此前400米自由泳失金的压力释放了出来。

对于接下来1500米自由泳的比赛,孙杨也表示得比较轻松:“还有三天休息时间,尽力去比好,对于我自己来说就是把每一次比赛当成一种享受,然后作为我来说1500也是我的主项之一,游出一个好成绩。”

一旦孙杨在1500米自由泳夺冠,他将有机会成为中国游泳第一位奥运卫冕者,也会将个人奥运金牌总数增至四枚。

U329P4T8D7966049F107DT20160809093230

而在紧接着的奥运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上,中国选手傅园慧以58秒76夺得铜牌。

20160809093629f86e5

有趣的是,傅园慧赛后居然不知道自己拿到了铜牌,开始说道:“虽然没有拿到奖牌。”而记者提醒他拿到奖牌了。 


傅园慧惊讶的说道:“啊 第三了,那还是不错的,我打破了亚洲纪录,我昨天把洪荒之力用完了。”

在傅园慧游完比赛来到泳池边准备准备接受采访时还发生了暖心一幕,当时傅园慧正好碰到结束比赛的孙杨。刚刚拿到金牌的孙杨,也已得知傅园慧的铜牌成绩,一上来就给了小师妹一个大大的拥抱,并送上祝贺。

201608090935233ab6c

据了解,傅园慧和孙杨平时私底下关系就很好,经常晒出各种合影,率性的95后小花傅园慧,从来不掩饰对老大哥的膜拜。

-Cyk-fxutsmv0158870

而今天恰好又逢七夕,网友纷纷在孙杨微博下留言到:“所以要和傅园慧在一起了吗?”、“傅园慧我女神!昨天大家说她男朋友还是宁泽涛,今天就全说是孙杨了!”

QQ截图20160809143853

不过傅园慧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今天都是七夕啦,我居然少过了半天,祝大家七夕快乐,我也是只单身狗!”

第4金!林跃/陈艾森双人十米台夺冠

在北京时间9日凌晨结束的里约奥运会男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中国组合林跃/陈艾森一路领先,最终以496.98分的高分夺得冠军,中国队也实现该项目四连冠。

四日看点:陈若琳望成最小5冠王 老枪小花最萌年龄差

 里约奥运第四日将产生15枚金牌,多点出击的中国军团仍是看点多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