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乐山交警好有爱!七夕节送了路人999朵玫瑰花

2016-08-09 15:1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敬礼、您好!送花、祝福!8月9日,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这天,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民警走上街头,向广大文明交通参与者送上一支玫瑰花,送去一句深情问候与美好祝福,让广大交通参与者感受公安交警的浪漫与激情。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坚决抵制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结合乐山市创建四川省文明城市工作要求,8月9日,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利用七夕节日推出“七夕嗨夏去,畅享警心意”文明出行、平安回家交通安全活动。活动当天,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关民警与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手持玫瑰花走上街头,对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按规定停车、系上安全带、行人不乱穿马路等文明交通参与者送上一支玫瑰花。一个敬礼,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一声祝福,深情地说一声:“谢谢您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谢谢您对公安交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收到交警送上的玫瑰花,小轿车司机刘师傅激动得语无伦次,感慨地说:“交警想得真周到,为了我们的交通安全,交警太用心了,我一定要为乐山交警点赞,以后拒绝交通违法”。据悉,活动当天,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共发送了999朵玫瑰花,深得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和市民的赞扬。据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孙宁介绍,通过七夕向交通参与者赠送玫瑰花,通过送花形式,旨在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唤起广大交通参与者珍爱生命、拒绝交通违法,共同护航嘉州道路平安畅通。

原标题:七夕节 乐山交警999朵玫瑰花送文明交通参与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