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一图解读成都楼宇经济“吸引力”

2016-08-09 17: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作为一种新兴经济形态,楼宇经济已经成为城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今年7月份,在产业咨询板块,戴德梁行成都的业绩相继已经超过广州、北京,仅次于上海、深圳,位列全国第三,进入了一线城市行列(详细>>>)。2015年成都在世界各地CBD甲级写字楼市场收益率排名中列第七,居中国第一,超过京沪。成都楼宇经济有着怎样的吸引力?未来潜力如何?请看本网图解。

成都楼宇经济吸引力改6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