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爱看大热点》:说奇葩 奇葩人做奇葩事

2016-08-10 17: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8月10日讯  七夕过去,单身汪你们还好吗?是不是被虐得体无完肤了,没关系,今天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爱看成都网络电视推出的《爱看大热点》第二期又上线了,来听听李阳、卢比两个男神侃侃大山就能治愈啦。

这次他们聊的是“奇葩”二字,奇葩事多又多,国外有酒驾新处罚:太平间内搬尸体,国内有小伙子非要觉得自己被人戳了一下就被点穴了,更有最奇葩的暑假作业,写一篇800字的表白信!

搞笑又牙尖,这两个“火遍成都三环”的哥老倌为了逗大家开心真是花样耍尽,还不点赶快看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