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专科二批录取开始 共计划招生172153名

2016-08-12 20: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8月12日报道 今天下午,四川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专科第二批次考生电子档案正式投出。据悉,参加本批次招生录取的院校共717所,招生计划164845名,其中:文科院校695所,招生计划84989名,理科院校 688所,招生计划79856名。通过前期模拟和信息交互工作,专科二批执行计划为172153名,总量比原计划增加了7308名。

从投档情况来看,本批次平行志愿一轮投档后可完成计划142645名,计划满足率达82.86%。从生源情况来看,本批次院校生源主要呈现“内丰外欠”现象,不同地域的院校生源差异较大。这主要表现在省内院校计划完成率高于省外院校。参加本批次录取的71所省内院校,一轮投档后计划满足率达87.78%;而636所省外院校,一轮投档后计划满足率仅为65.92%,两者相差21.86个百分点,与前面几个批次相比,省内外生源差距进一步拉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