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小伙车身被喷上楼盘广告 开发商:未授权类似广告

2016-08-12 22: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7a0b720cgw1f6r6fhb3zfj20rs0kudjw

7a0b720cgw1f6r6fl9kpnj20rs0ku0xt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立)8月12日报道 今日晚间,成都的庄先生向本网爆料称,“我的车身被人用油漆喷上了恒大望江华府的广告,抠都抠不脱。”对于此事,恒大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没有授权做过这样的广告。”

今日傍晚成都庄先生开车回家,车开到路上的时候,他突然发现前挡风玻璃上有一块A4纸大小的白色污渍,遂下车查看,这一看让他很愤怒。庄先生告诉记者,“车上经常会被扔有小广告,但一般都是卡片,这也能理解。但今天这个太过分了,有人用类似油漆、石灰这样的东西把恒大望江华府的广告喷在我车上,抠都抠不脱,这应该算故意污损他人财产了吧!”

7a0b720cgw1f6r6fjpp0wj20rs0ku0yx

庄先生提供的照片显示,虽然他已处理了部分,但白色污渍处“恒大望江华府”几个字仍清晰可见。

这个广告是谁喷在庄先生车上的呢?

庄先生表示,“今天下午,我的车停在靠近东湖华润路一个露天停车场,因为开出去之后才发现,所以也没问到停车场管理员到底是谁喷的。”

对于此事,恒大地产相关负责人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经核实,我们没有授权做过这样的广告,另外,相关项目也没有听说过有类似广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