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中元节烧纸惹的祸?成都一轿车尾部夜间起火

2016-08-16 12: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816_1

起火车辆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宋雅婷)8月16日报道 昨天晚上八点三十分左右,在成都少陵路广厦巷,一辆停靠在路边的别克轿车后备箱突然起火,火苗瞬间窜起一米多高,附近的居民端着水、拿灭火器帮助灭火,经过二十多分钟的施救才将火扑灭。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的别克轿车依然停放在路边,周围地上都是昨晚灭火的痕迹。在别克轿车后备箱左边位置,可以清楚看到尾灯和保险杠都已被烧焦了。

“昨天我散步回家,刚刚走到路口就听到说车子着火了,就赶紧跑回小区门卫那里拿了桶装起水去救火。”住在旁边小区的张先生告诉记者,昨晚别克车周围都停满了车,如果不是被守车的人发现及时和小区居民们及时灭火,后果可能不堪设想。  

记者在小区门口正好碰见了别克轿车车主刘先生,刘先生告诉记者,昨晚他是八点十分左右回家的,本来是想停放在旁边一个车位,倒车的时候看到有两个老头老太太正蹲在路沿烧纸钱,于是他就停在了现在这个位置。

“我回去后就在房间里看电视,完全没有听到楼下的人在叫我,直到他们给我打电话说我的车子着火了,我才赶紧跑下来。”刘先生说,当他下来时火已经被扑灭的差不多了,看到车子被烧毁的位置,让他不得不怀疑是不是因为有人烧完纸钱,火还没熄灭人就走了,加上昨天天又热,火苗一飘起来,他的车就“遭殃了。  

0816_2

烧纸钱留下的痕迹

几位参与了救火的小区居民告诉记者,他们并不能确定起火是否因烧纸钱引起,当时并没有看到车子后面有纸钱的痕迹,但也不能排除这个可能。

刘先生说,今天他要去消防和保险公司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他希望自己的经历可以给烧纸钱的人提个醒,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在路边车多的地方烧纸,烧完纸请一定要确定火已熄灭人再离开,不然说不定会发生更严重的事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