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温邛高速大邑收费站今晚开放 大邑东临时关闭

2016-08-17 14:3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17日讯 17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成温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获悉,预计8月17日晚上9点前后,成温邛高速大邑收费站将开放交通,大邑东收费站将临时关闭。

据悉,经过紧张施工,成温邛高速成都市区至邛崃方向大邑收费站至斜江河桥路段路面加铺已经完工,预计今晚9点前后,封闭打围区推进到甘溪河桥处,将开放大邑收费站交通,临时关闭大邑东收费站。这是成温邛高速路面加铺工程大邑路段最后一次工区转换。

受此影响,成温邛高速成都市区至大邑城区由原来的两个出口收费站临时调整为一个。因此,请从成都市区前往大邑的车辆,从大邑收费站驶离高速。

相关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目前成温邛高速温江北收费站至文家收费站路段车辆排行严重,建议尽量选择光华大道、芙蓉大道或其他区间道路绕行。成温邛高速将进一步做好施工及交通组织方案的优化调整,最大限度减轻对市民出行的影响。

  (记者 李丹)

原标题:成温邛高速大邑收费站今晚开放 大邑东临时关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