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践行“两学一做” 彭州市卫计局开展体验式党课

2016-08-18 16: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8月18日报道  为进一步创新方式讲党课,结合党员志愿服务要求,近日,彭州市卫计局发挥行业优势,依托彭州市第四人民医院阳光家园基地力量,开展主题为“做一天白衣天使,感受大爱最美”体验式党课活动,着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落地见实。

当天,市卫计局机关支部组织25名党员到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做一天白衣天使,感受大爱最美”体验式党课,活动中党员们通过“听、看、做、论、悟”等环节,了解了彭州市精神卫生发展历程、白衣天使在平凡岗位上坚守的先进故事。学员们通过手工作业、农业生产、洗车技能、厨艺技能四个环节与精神障碍患者展开互动,体验角色转换,传递关爱,感受温暖,体验精神卫生医务工作者在平凡岗位上的坚守,在执着进取中无私奉献的大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