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阿坝县出新招 空中畅游莲宝叶则

2016-08-22 12: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国•阿坝县景区无人机主题公园体验项目”正式启动

“中国•阿坝县景区无人机主题公园体验项目”正式启动

航拍摄影师拍摄龙尕错拉玛湖

航拍摄影师拍摄龙尕错拉玛湖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刘杰)8月22日报道:8月21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三态”融合、“三微”联动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将阿坝县旅游产业发展成支柱产业的奋斗目标,近日,“中国·阿坝县无人机主题公园体验项目”正式启动。

八轴无人机准备起飞

八轴无人机准备起飞

活动期间,来自各地的无人机爱好者、航拍摄影师,以扎尕尔湖和层峦叠嶂的奇山圣石为背景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引得景区内的游客驻足观看,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航拍莲宝叶则风景区

航拍莲宝叶则风景区

近年来,阿坝县县委、县政府坚持“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全民参与”旅游发展模式,加快莲宝叶则、神座、中阿坝环线等景区开发建设,旅游产业实现了提档升级,旅游经济总量不断刷新。旅游产业作为全县脱贫攻坚的重要方式,呈现出蒸蒸日上的良好局面。

景区内的游客驻足观看

景区内的游客驻足观看

据了解,阿坝县无人机主体公园航拍项目,将为游客提供无人机远程观光、无人机主题表演、无人机3D虚拟旅游、无人机操作培训,让游人告别在景区传统的观赏旅游,从空中俯瞰雄奇峻伟的山势和星罗棋布的湖泊,感受到更加震撼的视觉体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