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oops!小甜甜布兰妮新专辑《Glory》遭遇大规模泄露

2016-08-23 17: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01608231608585b525_550

布兰妮新专辑《Glory》封面

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在社交网络个人主页上宣布,8月26日她的新专辑将要在 Apple Music 上发行。但是在上周末,《Glory》专辑在网络上遭遇全面泄露。

这或许对Apple Music和布兰妮此次的歌曲销售均造成一定的影响,整个发售计划或会调整。但对粉丝来说提前听到三年磨制的新专辑曲目无疑是幸运的。但小编在这里呼吁大家支持正版,即使有人已经在网络下到免费版本,但这不是真爱粉的举措哦。

附疑似泄露的全专辑试听传送门

点击这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