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温江3人金马河纳凉被困桥下 消防高吊救援

2016-08-25 09: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吊车救援现场

23日下午3时51分,温江区寿安镇金马河大桥传来险情:三名群众被汹涌的河水包围,困在了距离桥面约20米高的桥墩下。接到报警电话的万春专职消防队和寿安镇政府消防队立即携带橡皮艇、安全绳、救生衣等器材赶赴现场救援。

经过侦察,发现桥下有三名被困人员,一男两女。水务管理人员立即通知上游关小了闸门,同时协调借来了一台民用吊车。消防队员抓住安全绳,带着对讲机随着吊车徐徐放下,来到被困人员身边,首先为一名被困妇女系好安全腰带,交待注意事项。随着一点点起吊,被困妇女安全着陆桥面。随后,消防队员又采用同样的方法救出了另外两名被困人员。

据了解,当日下午2点左右,贾女士与朋友在金马河大桥附近玩耍,觉得天气太炎热便下河纳凉。另一名被困人员邓先生也和贾女士的情况差不多。正当玩得开心时,突遇上游开闸放水,冲断了退路。事后,当地民警和水务管理人员对他们进行了安全教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