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进入“城市网站综合传播力”年度十强

2016-08-25 15: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QQ图片2016082515180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8月25日,由《网络传播》杂志推出的“2015-2016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年度报告”在北京发布,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进入“城市网站综合传播力”十强。

在发布会现场,大会宣布了2015-2016年度城市网站传播力十强网站名单,并颁发了奖牌,分别是: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成都全搜索、杭州网、长江网、沈阳网、中原网、洛阳网、东莞阳光网、吉和网。

此外,成都全搜索也进入在全国新闻网站“PC端综合传播力排行Top30”。在“微信传播力名次提升Top10”上,成都全搜索名列第二。

据了解,“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由《网络传播》杂志于2015年推出。正值榜单推出一周年之际,《网络传播》杂志推出“2015-2016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年度报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