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交警权威解读三环路石羊立交周边道路绕行方案

2016-08-25 16: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8月25日报道 下周二起,神仙树立交群三环路石羊立交改造工程将正式施工打围,该工程将持续5个月。由于该路段为重要进出城路段,改造工程将对周边道路交通产生一定的影响,今天下午,成都市交管局科规处民警针对此工程改造后周边道路调整做出详细解读,为出行市民支招绕行线路。

封闭受影响路段:

(一)三环路石羊立交进出城方向桥面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以及行人通行。

(二)三环路石羊立交西南侧辅道封闭,禁止机动车由西向南右转。

(三)南三环路四段(石羊立交至南华立交)之间的调头匝道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四)和硕西街(成汉中路至剑南大道)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交通。

(五)和盛西街(剑南大道至万象北路)实施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交通,和盛西街(万象北路至成汉中路)继续维持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交通。

石羊立交出城封闭:

0825_1

原通过三环路石羊立交桥面由北向南的车辆、行人,可在神仙树南路机场路辅道路口右转,经机场路辅道至美洲花园掉头匝道桥掉头后经新园南二路、新园大道、府城大道绕行到达剑南大道;或经过盛和三路、成汉北路、南华立交、成汉中路、和硕西街绕行到达剑南大道。

石羊立交进城封闭:

0825_2

通过三环路石羊立交桥面由南向北进城的车辆、行人,可经过府城大道、新园大道、新园南二路、机场路辅道绕行到达中环路;或经过和盛西街、成汉中路、南华立交、成汉北路、盛和三路绕行到达景明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