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华双水碾街道:70岁老党员戴上“两学一做”随身听

2016-08-26 13: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8月26日报道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老党员们应该怎样落实呢?记者了解到,成华区双水碾街道就大胆创新,为辖区内260名70岁以上老党员发放“两学一做口袋随身听”,引起了广大老党员们的热烈反响。

据双水碾街道驷马桥退管站党支部书记舒世林介绍,驷马桥退管站党支部的党员人数多达170名,70岁以上的老人更是有132人,而且居住地点分散,又年高眼花,身体不好,组织学习有困难,大部分家庭都没有网,没有电脑,上网学习就更不容易。要落实上级党工委布置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异常艰难。

为了使双水碾街道党工委支部党员的学习教育更好地进行,支部特意为辖区70岁以上老党员每人配发一部“两学一做”专用随身听,把党章、党规、党纪等内容录入其中,使很多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能及时学习。“两学一做”随声听发放到老党员们手上后,收到了热烈反响。“我们很多老党员对双水碾街道党工委的行动和作法表示敬佩和感谢,这种作法值得推广,这种行为值得为其点赞。”

双水碾街道荆竹社区党支部老党员涂荣富说:“像我们这些老党员,岁数大了,视力也不行了,平常想看看报纸都困难,有了这个随身听,真是方便多了,既能学习‘两学一做’的知识,还能听歌,更令我高兴的是啊,它还有专门的‘小口袋’,出门在外,我把它背在身上,想什么时候听就什么时候听。”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