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暑假期间 簇锦社区共开展8次青少年教育主题活动

2016-08-26 18: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余辰璐)8月26日报道 为丰富辖区中小学生暑期生活,簇锦社区关工委从7月5日开始,开展了为期两月的系列暑期主题活动。今日,社区关工委在街道会议中心召开暑期青教活动总结大会暨文艺汇演。会上,社区关工委执行主任王明德对暑期踊跃参加活动、表现优异的20名同学颁发了奖品和奖状。

据记者了解,在7月4日-6日三天暑期活动报名时间内,共有433名中小学生到社区报到。随后,社区开展了夏季消防应急救援演练、法制安全知识竞赛、中国画知识讲座、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知识讲座、“家风家训伴我成长”主题分享会等8次主题活动,参与学生达500余人。活动从不同方面提升了社区中小学生的综合素质,体验实践社会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的、有意义的、快乐的假期。

在总结大会上,社区学生与居民们表演了小提琴独奏、合唱、相声、舞蹈、话剧等9个节目,在场的观众们掌声、欢呼声、惊叹声不断。家长们对暑期活动及总结大会文艺汇演竖起了大拇指:“今天的活动非常巴适,不仅让学生上台表演得到了锻炼,而且让他们观看到了一场文艺盛宴,以后还要带孩子来参加社区的假期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