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多地降雨降温 周末迎来凉爽天气

2016-08-27 17:5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27日讯 送走秋老虎,凉爽天气到。26日以来,我省多地迎来降雨,气温降低5℃左右,让人倍感舒适。周末,我省好天气继续,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28~31℃;最低气温:21~24℃。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今天晚上,盆地各市多云间阴;阿坝州多云,甘孜州及攀西地区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攀西地区部分地方有中雨,局部大雨。

28日白天到晚上,广元、绵阳、德阳、成都、眉山、雅安、乐山、宜宾、泸州9市多云转阴有分散雷雨或阵雨,其中绵阳、德阳、成都、眉山、雅安、乐山6市局地有中雨,盆地其余地方多云间晴;川西高原及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雷雨或阵雨,其中川西高原北部及攀西地区南部有中雨。

29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阴天大部地方有中雨,其中成都、雅安、眉山、乐山、资阳5市部分地方有大雨,局地暴雨;川西高原及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小到中雨,其中甘孜州东部及凉山州东北部部分地方有大雨。

成都市今日白天天气晴朗,14时平均气温30.4℃。未来三天最高气温逐步降到30℃以下,预计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阴天间多云,局部地区有阵雨。随后两天以阴天间多云为主,随着云层的增厚,29日可有中雨量级的降水,个别地方有暴雨,盼望已久的降温降雨终于到来。

原标题:省内多地降雨降温 周末迎来凉爽天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