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有事请@都江堰服务 群众反映问题在线即搞定

2016-08-30 12: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8月30日报道 有咨询、投诉或建议?@都江堰服务 在线一键搞定!据悉,都江堰市政务中心官方微博不仅是一个联系服务群众的网上工作平台,更已经成为都江堰市服务群众的新窗口、快车道,可及时准确了解群众所思所想。

8月12日20:46分,网友“Two_TuTu”通过微博反映:文荟路钱江美域后门新建的支路上沿河部分还未开发河边步道且环境不整治,路灯虽已安装却未启用导致每晚大人小孩在一条漆黑的马路上穿行,且不时有车辆穿过十分危险,还望政府可以重视避免出现安全事故。

2016年8月13日16:03分在接到群众反应后,@都江堰服务立即协调了举报点所在的银杏街道办进行如下回复:1、经调查,堰山和畔四期、钱江美域之间的公路还未达到完全通车条件,尚未移交市街灯处,我街道已与项目业主市新城公司联系,要求尽快安装路灯并移交街灯处管理。2、经调查该地块属钱江美域配套绿化,目前,钱江美域开发商已将该地块绿化纳入2016年计划,我街道将督促基层尽快实施。3、钱江美域、公园大道1号等新建成、在建小区人气商气聚集需要一些时间,建议居民在大型商超未入驻时到小区超市或其他区域的市场购物,我街道也将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