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张纪中妻子出轨事件逆转 樊馨蔓哭诉张纪中有小三

2016-08-30 21:1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樊馨蔓旧照

樊馨蔓旧照

华西都市报讯 “谣言!纯属谣言。是有人故意黑我说与张纪中的干儿子肖齐有关系。这是谣言!张纪中很早就背叛我出轨,他在美国已有3岁私生子。希望华西都市报媒体朋友公正报道。”

RIrV-fxvixer7489476

张纪中和妻子樊馨蔓

8月30日,网络上有自称知情人士向媒体公开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她与张纪中的干儿子肖齐有关系,二人还一直设法占有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的财产。

樊馨蔓和肖齐同框

樊馨蔓和肖齐同框

今(30日)晚7时,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在北京第一时间联系到了樊馨蔓本人,樊馨蔓痛苦地回应表示,是张纪中背叛了她。张纪中经常不回家,在外面养了一个小他31岁的小三,姓杜。另外,张纪中还在美国生了一个3岁的私生子。因张纪中做了对不起她的事,目前,自己和张纪中正在打离婚官司。至于网上所传的与肖齐所谓的男女关系,是谣言,她和肖齐只是工作合作关系,真正出轨的是张纪中。

在釆访中,樊馨蔓情绪激动,几乎用控诉的语言接受记者的采访。她说,她原本不想把张纪中养小三的丑事爆出去,给他面子正常打离婚官司就行了,没想到今天竟然出现了网络有人故意黑我,诬陷我,反打一钯。

樊馨蔓多次澄清了自己与肖齐只是朋友关系,她表示,所谓的网络爆料纯属造谣。

樊馨蔓说,我是无法忍受张纪中的花心和他多次出轨,目前他正在把我们夫妻共同财产向外转移。另外,张纪中还曾让我移民美国,可是那时我是央视《感动中国》的导演,我怎么可能移民去美国?我没有听他的。我仍然在北京工作。

8月30日晚8点,樊馨蔓通知了媒体,准备晚上开记者发布会。华西都市报记者将继续报道。

针对樊馨蔓的说法,华西都市报记者多次电话联系张纪中,试图向他求证樊馨蔓的说法的真实性,但电话通了,却一直没有人接。截止本文发稿时,记者还在求证中……

(记者 杜恩湖)

相关新闻:

张纪中妻子与干儿子深夜密会 地库疑拥吻告别

日前,有圈内知情人向全明星探爆料“趁着张纪中长期在美国筹备电影,其妻樊馨蔓在国内出轨她和张的干儿子肖齐已经两年半了,樊肖两人还在处心积虑抢夺张纪中在公司的资产”。

张纪中干儿子肖齐:恶意诽谤他人只能成为笑话

今日,网曝张纪中樊馨蔓妻子出轨,男方系干儿子肖齐。爆料称两人勾搭成奸两年,经常在家里和公司过夜。

当天晚间,肖齐在微博发声,写道:“人在做、天在看,恶意诽谤他人只能成为笑话。这种造谣太可笑了!踏实做人,好好做事才是正道!百花错剧本讨论会继续。”

原标题:张纪中妻子出轨事件逆转 樊馨蔓哭诉张纪中有小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