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高速公路正式开工

2016-08-31 07:4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杨洪波宣布开工 唐良智刘辉齐晓飞出席开工仪式

昨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开工仪式在简阳市坛罐乡举行。副省长杨洪波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市委书记、市长唐良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总工程师刘辉,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齐晓飞出席仪式。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项目全长88.7公里,预计将于2019年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同步建成通车。

刘辉在发言中说,作为成都市“一市两场”基本格局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配套工程,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项目,对于保障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的正常运转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支撑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成为我国西部乃至世界航空枢纽地位,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中国中铁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市两级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创造一流业绩,塑造精品工程;将以本次项目开工为契机,不断深化与四川省、成都市的战略合作关系,创新思路、升级服务,以更加积极主动、诚信负责的态度,全面融入四川省、成都市经济建设。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汪洋在讲话中说,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是全省高速公路网的重要路段,是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综合交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今年开工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当前,四川高速公路正处于发展机遇最多、支持力度最大、投资环境最优的“黄金发展期”,以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开工为标志,今年还将分别举行一批高速公路项目集中开工、集中签约和集中通车活动,将有力支撑四川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进程。省交通运输厅将主动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共同把项目建成放心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在致辞中说,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是国家和省市确定的重大战略性项目。作为机场建设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配套工程,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的建成,将实现机场半小时通达中心城区,完善成都经济区城际快速交通网络和成都至重庆3小时高速公路交通圈,有力推动天府国际机场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和中西部门户枢纽建设,切实增强城市综合交通枢纽功能,不断助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成都将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深化与中国中铁、中国铁建的合作,竭尽全力、克难奋进,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好机场高速公路建设任务,推动天府国际机场加快建设。

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小平,副市长刘守成,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出席开工仪式。

原标题: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高速公路正式开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