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协召开民主监督 对口支援甘孜州工作座谈会

2016-09-01 07:3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召开民主监督对口支援甘孜州工作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对口支援藏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志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对口支援藏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建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对口支援藏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元坤出席会议。

按照省委、市委关于帮扶藏区决策部署要求和市政协民主监督计划,近期,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别带队前往甘孜州,对我市对口支援甘孜州工作开展民主监督。座谈会上,陈建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就有关援藏工作情况作了介绍。10位市政协委员代表各民主监督小组作了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观看了《努力助推甘孜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都市政协民主监督对口支援甘孜州工作情况汇报》专题片。

就进一步增强对口帮扶支援实效,唐川平指出,要认真处理好“资金统筹和使用效率”“近期项目与长远发展”“人才支援与智力支持”三组关系,着力在精准帮扶、创新帮扶、有效帮扶上下功夫,做到精准对接、精准协商、精准实施,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对口帮扶支援路径和资源使用方式,科学规划,科学建设,科学管理,实现藏区稳定脱贫、科学发展。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围绕党委决策部署和政府重点工作落实开展好民主监督,更好发挥政协作用,助推我市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世界文化名城和国际化大都市。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副主席侯一平、金嘉祥、李铀、戴晓雁、杨小英、杨林兴,秘书长颜安出席会议。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民主监督 对口支援甘孜州工作座谈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