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都江堰亮相2016马来西亚MATTA FAIR国际旅游展

2016-09-05 12: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图片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9月5日报道 近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获悉,9月2日-4日,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代表都江堰市,携手九寨沟、黄龙、达古冰川、西岭雪山等景区同赴吉隆坡,精彩亮相2016马来西亚MATTA FAIR国际旅游展,联合推介中国最美黄金旅游走廊。

据悉,本次国际旅展共有约近300家旅游组织参与,包括全马来西亚128家旅游公司、120家酒店品牌、98家旅游产品配套商,推出2016年秋冬季至2017年全年的世界各地旅游精华产品,吸引30余万民众参与选购。

图片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中国最美黄金旅游走廊精品景区在此次展会上,以熊猫为主题,搭建了熊猫主题旅游展示馆。憨态可掬的熊猫展馆外形聚焦了全场所有业者和民众的目光,熊猫公仔宣传员更是让人纷纷靠近合影留念。熊猫展馆中,旅游宣传片生动讲述着都江堰市的人文与自然,幅幅精美图片尽情展示着都江堰市的独特魅力,丰富的秋冬旅游产品组合吸引着来往游客。

另外,展馆现场开展了川剧变脸、青城茶艺等代表四川元素的文艺表演,还通过VR/AR技术让马来西亚民众如身临其境般感受都江堰市独特的人文魅力和美丽的自然风光,将历史与现代、传统与科技完美融合,让所有在场民众叹为观止。

图片3

针对东南亚即将到来的2016年出游旺季,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紧紧围绕“山、水、道、熊猫”等特色旅游资源,向马来西亚民众提供了丰富的深度体验、健康养生、休闲度假等特色旅游产品,并给予当地渠道商和旅行社优惠政策。

同时,青城山—都江堰景区通过本次展会借力区域联合营销,着力拓展都江堰市川西旅游集散地功能,全力提升都江堰市四川旅游中心城市海外影响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