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高度警惕 抓实抓好 确保全市平安度汛

2016-09-06 07:0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罗强就我市防汛值守工作进行抽查并作出批示

9月3日8时至5日8时,全市普降小到中雨,局部地方大雨,个别地方暴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就我市近期防汛工作作出批示,强调:汛期尚未结束,仍需高度警惕,要把防汛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抓实抓好,确保全市平安度汛。

昨日凌晨,罗强电话抽查了我市防汛值守工作。今年1-8月,我市已降水总量714mm,但距预测年度总降水量还有230mm左右。据近期气象数据分析,预计9月降水量为147mm,较历史同期偏多一成,辖区范围内个别河流受局部暴雨影响不排除发生大洪水的可能。据悉,在3日8时至5日8时降雨过程中,市防汛办通过防汛指挥平台和天网视频系统,加强了雨情、汛情监控,强化了各项防范应对工作。本轮降雨过程中,江河未超警戒水位,水库运行正常,未收到灾情险情报告。

 (记者 黄鹏)

原标题:高度警惕 抓实抓好 确保全市平安度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