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金强女篮重新杀回WCBA

2016-09-06 07: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前晚,在2016-2017赛季WCBA资格赛第二阶段南昌赛区的第二场比赛中,四川金强女篮以114比65的大比分击败福建女篮,进而以两战全胜的成绩提前获得新赛季WCBA资格。这也意味着,在去年降级后,四川金强女篮将再度与男篮一起,征战顶级联赛。

俱乐部董事长耿洁获此消息后非常激动:“男篮拿个总冠军,女篮也不能落后,俱乐部立足长远,一直希望男女篮都能齐头并进,为推动四川篮球多做一些贡献。现在球队会认真备战10月15日开始的WCBA新赛季,女篮虽然关注度低,但俱乐部依然会鼎力支持女篮的发展。”在2014年男篮、女篮都征战顶级联赛时,金强俱乐部投资人周仕强曾有“女篮先拿个冠军,带动四川篮球氛围”的想法,如今,金强男篮已成CBA总冠军,接下来,就看女篮的了!

记者 何鹏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