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6岁女童从11楼坠下 落入绿化带奇迹生还

2016-09-06 12: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2)

9月5日晚8时许,锦江城市花园三期小区内一名6岁小女孩坠楼,在砸断数根树枝后落在一楼绿化带内。小区居民表示,小女孩坠楼后还说了话:"我是11楼的。"

医生检查后发现,小女孩有气胸;她的母亲事后赶到医院,据她称,小女孩断了两根肋骨,不过意识清醒。9月5日晚8点半左右,锦江城市花园三期4栋楼下不少住户在围观,大约20分钟前,一个小女孩从11楼坠落到一楼绿化带内。一位老大爷回忆,当时自己正在一楼的茶馆,就听到"轰"的一声,跑出去一看,绿化带内有一名小娃娃。"没有流血,也没有哭,在那里眨巴眼睛。"成都商报记者在现场注意到,绿化带附近有三四根明显新断裂的树枝,约两指粗。"这些树枝是娃娃落下来的时候砸断的。"

(2/2)

"落下来时候还说话了,跟大家说:我是11楼的。"现场一位住户告诉记者。围观的住户介绍,由于11楼家中并没有其他人在,事发后物管及邻居拨打了120,并陪同将娃娃送到附近医院。

在医院中,记者见到坠楼的小姑娘,她安静地躺在急诊室内,脸上有数道划痕。陪同前来医院的物管工作人员表示,小女孩送到医院后,其母亲随后赶到。医生介绍,初步检查小女孩有气胸,其母亲表示,小女孩6岁,两根肋骨断裂,不过意识清醒。事发时为何留女儿独自在家?她并未回应,只是表示自己头脑很乱;由于担心孩子的身体,当晚10时许,她随同救护车将女儿转至了其他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