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罗强昨夜暗访抽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2016-09-07 07:0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强调安全生产重在层层落实责任

提要:

■必须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安全生产检查方式要以暗访抽查为主

■人人都是安全员

昨晚8点,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不打招呼、轻车简从,实地暗访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第一意识,抓好暗访抽查和宣传教育,层层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让每个在岗人员都成为安全员,切实保障城市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

罗强先后前往地铁5号线交子大道站在建工地、环球中心大型城市综合体、中洲城南项目在建工地和交投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拓新油气合建站,实地检查企业带班负责人值守、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安全员履职到位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安、创新促安、科技强安、基础保安,保持了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成都作为西部特大中心城市,安全监管和事故预防工作任务依然艰巨繁重。

罗强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把暗访抽查作为安全生产检查的主要方式,督促企业层层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增强社会公众安全意识、事故防范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让每个在岗人员都成为安全员。要进一步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依法严肃问责。要进一步加强夜间施工噪音管理,切实减少扰民现象。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齐抓共管、确保安全,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检查。

(记者 黄鹏) 

原标题:罗强昨夜暗访抽查 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